还有2天就要发布!小米5X外观视频提前曝光,三种配色任你选!

0
image 副本 副本 副本

再多两天就是小米5X 以及MIUI 9 的发布会,相信果粉们都迫不及待这款手机带来的最新体验。不过,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新机还没公布,就提前曝光了小米5X 首支手机外观视频,这可是小米第一次未公布就曝光的预告视频。

 

小米5X首个外观视频提前曝光!三个配色 就买它

 

从视频上所显示的画面来看,小米5X 提供了金色、玫瑰金、以及黑色三种配色。外观设计方面,如同之前释出的渲染图,小米5X 的正面采用小米家族化的设计,表面覆盖2.5D玻璃,整体风格颇为圆润。背部采用全金属设计,配备U形天线,后置平行双摄以及指纹识别。外观整体表现更好,更有iPhone 7 Plus 的神韵。

 

1434430_副本

s_abfa6eb90ea44dbf9a672f603153ba0c

在配置方面,据称小米5X 将采用5.5 寸屏幕、Snapdragon 660 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配备1300 万像素双摄像头,提供广角+长焦双摄方案。在价格方面,预计售价为1999元人民币(约RM1,261)。

 

小米5X首个外观视频提前曝光!三个配色 就买它

小米5X首个外观视频提前曝光!三个配色 就买它

除了小米5X,小米MIUI 9 也即将亮相。MIUI 在这一代除了优化界面以及加入新设计之外,还增加了一些“黑科技” 。那到底是什么呢?那就在7月26日发布会上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有2天就要发布!小米5X外观视频提前曝光,三种配色任你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