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代替耳机?!佩戴ORII智能戒指放耳朵打电话回简讯没问题!早鸟优惠约RM509起!

0
232b70d28ff1bbe2a76c5d11fce306fd original

特工007的配备出现了!手指放在耳朵就可以讲电话,会不会有点太Cool了!一家香港公司Origami Labs已经成功开发ORII智能戒指,也就是佩戴ORII智能戒指后,然后再把手指放在耳朵就可以打电话或回简讯了!就算要对手机的语音助理下令也是小Case,目前ORII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骨传导蓝牙【智能戒指】,早鸟优惠价约RM509起。

d9df6665430657d0bbd895df02414257_original

0ce4861adcd060c4d09aa53c2deb9859_original

蓝牙耳机算是耳机配备中一个很重要的配备,尤其减噪、收音等技术一直在提升,而这次ORII智能戒指是使用骨传导的技术,虽然骨传导技术并不是全新科技,骨传导技术主要由专门的音频和听觉设备使用,不过目前市面上还真的很少看见类似的产品。使用骨传导ORII智能戒指将保护用户隐私,骨传导将音频波直接发送到耳朵,使用者是唯一可以听到该呼叫的人,即使在嘈杂环境当中,也能清楚听电话,可说兼具戒指的实用和时尚。
8aefa6d6338de81250f75cf449b5b965_original

ORII-Voice-Powered-Smart-Ring-04

ORII智能戒指不仅是一个语音通话扬声器。它也可以和Siri或Google Assistant进行互动,使用者无需触摸手机。ORII是阳极氧化铝工艺,重量轻,体积小,佩带一天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戒指上的LED灯颜色和震动可以帮用户分辨不同的消息通知,不怕错过重要的电话。

 

 

Capture1234

 

ORII智能戒指可以连挂Android4.4以上和iOS 8 以上的设备。ORII同时也是符合IPX7防水测试,应付日常的洗手也没问题。它的电池续航力通电话只能维持1小时,若是待机模式可以维持45小时!ORII骨传导戒指设计有银色、深灰和哑光黑三种不同的颜色来满足不同的穿衣风格。目前可以到Kickstarter订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2018年2月发货。

 

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戒指代替耳机?!佩戴ORII智能戒指放耳朵打电话回简讯没问题!早鸟优惠约RM50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