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大家都那么不舍,朕就网开一面吧”!Microsoft决定给Paint一个新家–Windows应用商店!

0
aa Cover s2putqohn73abfg42jdj7vre14 20170210093219.Medi 副本

经过昨晚Microsoft 官方放出了有关Windows 10 秋季创作者的更新后,不少人都和小编一样,感到非常的伤心…原因是官方竟然要放弃陪着我们长大的Paint 小画家。

此事被各大媒体报导出来后,粉丝们都以各种方式进行缅怀活动。最终,老天不负有心人,官方改变了新政策啦~

 

0f116287d209fc79a643be841b1d06c7

其实有些东西一旦时间久了,就会被新的东西给取代,这也包括了电脑里的软件。算起来已经有着32岁的Paint,在最新Windows 10 秋季创作者更新中很可能会面临退役,取而代之的是Paint 3D。

当网友听到这消息后,都在网上为这款经典工具默哀,不过现在剧情发生了转变,官方决定不移除这款功能,而是会搬到Windows 应用商店里,以免费的方式提供。

 

microsoft

针对此事,Microsoft 在博客上表示:“微软画图工具(Paint)将保留下来,很快它将会有一个新家– 在Windows 应用商店里,以免费的形式提供。”

看到了官方的这番话后,相信不少网友也松了一口气吧?不过,目前我们还是无法在商店里搜到Paint,官方也没给出具体上架的时间。不过只要可以被保留下来,已经是很值得庆祝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大家都那么不舍,朕就网开一面吧”!Microsoft决定给Paint一个新家–Windows应用商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