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有三防的全面屏手机,Samsung Galaxy S8 Active真机上手视频和照片曝光!

0
galaxy s8 active leak 副本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Samsung Galaxy S8 Active 真机视频以及照片,作为一款备有三防的全面屏手机虽然没有Galaxy S8 来的好看,但对比前几代三防版的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机可说是很不错了。

 

从照片以及视频上我们可以看到,S8 Active 的正面设计犹如之前曝光的设计一样,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手机正面的额头与下巴的区域不等,屏幕没有采用双曲面设计。而手机机身采用将聚碳酸酯的材质制成,边框则采用金属,以达到防摔的功效。虽然机身厚度比S8 厚1.5 倍,但内置配备了4000 mAh 大电池。

 

galaxy-s8-active-leak

其他方面,S8 Active 的配置都与Galaxy S8 相似,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 + 64GB ROM、并运行Android 7.0 系统,以及备有USB Type-C 接口和耳机孔。

目前,有关S8 Active 的发布时间至今尚未公布,不过有关配件如手机保护膜已现身在网购上售卖,预计这款手机会在8月期间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备有三防的全面屏手机,Samsung Galaxy S8 Active真机上手视频和照片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