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化身PowerBank拯救手机电量?!网传小米与Hasbro再次联手推出全新人气产品!

0
69 14153 580f5cc63fe420c 副本1

去年,小米为了欢庆6周年的同时回馈米粉们,推出推出一款能变身成Transformer 的平板电脑。今年在网上传出,小米与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再次合作,联手推出一款能够变形的小米移动电源!

 

69_14153_2e81cd12ff175e4_副本

与之前的小米变形平板电脑不同,不仅是“玩具”,而是能充电的Powerbank 呢!据说这款能变形的小米移动电源备有6500 mAh 电池容量,提供手机快速充电。

 

69_14153_580f5cc63fe420c

小米移动电源在旗下出产的电子产品中销量最高,可说是最受欢迎的小米产品。虽然这款“新产品” 目前 还没正式发售,但能提供手机充电的“玩具” 应该会吸引不少喜爱变形金刚的米粉们。不知道大家都对这有感兴趣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Transformer化身PowerBank拯救手机电量?!网传小米与Hasbro再次联手推出全新人气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