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战即将上演?!Amazon近期将进军新加坡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

0
4939653869912068100 n 副本

这一天终于要到来了!美国电子商务巨头Amazon一直对东南亚市场存有一定的野心,最近Amazon也在新加坡各大社交媒体发出 #dontsaybojio 的宣传预告!据消息指出,Amazon将在近期进军新加坡,正式抢攻东南亚市场硬碰东南亚商务老大Lazada!

Amazon expanding in Eastern Europe

最近,新加坡多家知名商家积极在社交媒体上,配合发布出Amazon招牌笑容的纸袋,并附加 #dontsaybojio 的标签预告,让人不禁联想到Amazon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Amazon近期内将会做出重大宣布哟!

1

 

 

虽然这些社交媒体的贴文没有明确指是Amazon的广告,但不少眼尖的网友已经认出是 Amazon Prime 的笑容标志。(这暗示连小编都觉得太明显了……)

 

2

根据报道指出,Amazon 在去年11月就开始对东南亚市场做了调查,并有意进军,但是过去半年迟迟唯有消息,如今看到新加坡如此多宣传举动,让不少亚马逊迷期待着,据报道至,Amazon将会为超过500万人口的新加坡提供Prime 会员服务、快递及电子商务等多项优质服务,不过目前官方还未证实几时正式进军新加坡。

3

当然已经被Alibaba集团收购的Lazada也在过去半年不断为东南亚及大马注入新科技技术,包括在大马设立数码驱钮中心及分阶段式的引进支付宝技术,看来lazada已经部署好一切,做好迎接Amazon的到来,这场巨头之战随时触发。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子商务战即将上演?!Amazon近期将进军新加坡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