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凭什么她的自拍比我美?没听过3分靠颜值,7分靠手机吗?

0
1501065147 846257 副本

在日常生活当中,自拍对于年轻人来讲,已经好像吃饭、上厕所、睡觉一样普通。无论走到哪里,自拍打卡成了每天不可或缺的事情。

 

可是问题来了,你在自拍,我在自拍,为什么人家一拍就是女神,我自己拍却是女神经??

1

 

别人的夜拍万种风情,而自己的却是漆黑一片?
255

 

别人随便挤眉弄眼就是万人迷,自己却像是个脸部抽筋?

77

 

闭上眼睛行了吧?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奇怪呢?

979

真是奇怪了,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呢?

原来问题就在于,会自拍的人都会选一架以自拍为主打功能的手机。所谓三分靠颜值,七分靠手机就是这个道理!而在马来西亚拥有 “完美自拍 Perfect Selfie” 的手机自然莫过于前置2000万双镜头的 vivo V5Plus 啦!

99

vivo V5s 的自拍可说是前无始例的美!

配置了与Sony共同研发的2000万像素的前置主摄像镜头 + 800万的专业景深前置副摄像镜头,可准确地将人物与背景进行分层处理,让照片里的人物更清晰出色,却同时达到背景虚化的效果!

除此以外,V5Plus的前置柔光灯可加强美颜效果,即使在低光环境也同样可以拍出绝佳自拍照哦!

 

看看vivo的自拍代言人 — SitiNurhaliza 你就知道这台手机的厉害之处咯!

5 64

 

vivo V5 Plus拥有

  • 更轻薄与舒适的外观:侧面折边处理,视觉上显得更薄,手感更舒适
  • 更酣畅的手机体验:全新Android 6.0系统 + Funtouch OS 3.0 配备Snapdragon 625处理器,保持手机操作顺畅无阻
  • 更真实的音乐:采用AK4376方案,功耗极低,性能出众

899

身为自拍狂日者的你还等什么呢?

 

【好康来了】

120717_BuyV5Plus_Get5rewards

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6日,每购买一台vivo V5Plus便可获得vivo限时的五重豪礼!这份豪华礼品包括手机皮套,手机壳,戏票一张(两人票),大礼包以及碎屏保险。

消费者可以再优惠期间前去各大vivo专卖店购买V5Plus并获得‘五重豪礼’的兑换券,然后于8月8日至8月10日间回到购买手机的专卖店进行兑换。顾客在7月15日至8月6日期间购买的v5plus,都可以免费享受12个月免费的碎屏保。购买后的12个月内,任何的屏幕损伤都可到临近的vivo服务中心获得免费更换。

 

 

更多Zing彩:

本文:

WHY?!凭什么她的自拍比我美?没听过3分靠颜值,7分靠手机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