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的用户有福啦!EditorsKeys推超牛笔电键盘保护膜,竟还有热键提示!售约RM156起!

0
VIM 01 2 副本

大家是否都有使用键盘保护膜来保护笔记本电脑上的键盘呢?虽然这对其他人来说不是什么必需品,但长久使用键盘会使表面上残留油迹。对于一些有在用Vim软件应用(Vi Improved 文本编辑器)的用户,可能面临不熟悉该软件任务的快捷键,因此有家厂商就推出了专用快捷键盘保护膜以方便用户简易使用该软件的快捷键,以来可以保护你笔电上的键盘,而来还可以轻松看到快捷键的指示,真是一石二鸟呀!

 

VIM-05-796x796-2-796x445

由英国厂商EditorsKeys 推出的这款专用快捷键盘保护膜,在键盘保护膜的表面上可以明显看到有各种软件或模式之下所代表的功能以及快捷键,除了让用户快速简易使用和操作该软件之外,还能让笔电上的键盘保持美观。

 

Capture222

这款键盘保护膜除了Apple 产品如Macbook Air/ Pro 、iMac 和Magic Keyboard 之外,EditorsKeys 还为Microsoft Surface Pro、Surface Book 以及Surface Laptop 提供了其他软件如Adobe Premiere Pro、Photoshop、Illustrator 等快捷操作的键盘保护膜,让用户方便使用该软件的键盘操作,同时还备有专用剪辑影片或音乐制作的键盘以及更多(终于不用背那些快捷键了…感动 T^T)。

目前这快捷键盘保护膜的售价约27.99 英镑起(约RM156),有兴趣的可点击这里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m的用户有福啦!EditorsKeys推超牛笔电键盘保护膜!竟然还有热键提示!售约RM15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