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VR观赏体验,Facebook Live 360现支持4K画质!

0

Facebook 在今年3 月正式推出360° 全景直播功能——Live 360 之后,相信不少用户都尝试使用这独特的直播方式分享给亲朋好友。为了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体验,Facebook 将对Live 360 进行了更新。

 

live-360-features

在Live 360 的更新中,Facebook 提升了直播分辨率规格,将支援的直播画质提升至4K 分辨率,以达到用户使用VR 观赏全景直播的体验。在提升画质的同时还新增了打赏功能,观众可通过打赏按钮对于直播者进行打赏以表示支持他们的事业以及更多。

 

facebook live 360 cameras

不仅如此,Facebook 还推出了Live 360 Ready 计划。与VR Ready 认证相似,根据Live 360 所需标准对相关的软硬件进行认证,以方便用户选购适合的360 相机。

其中,备有Live 360 Ready 认证,并在包装上备有“Facebook Live” 图标的相机包括 Giroptic iO、 Insta360 Nano/ Air/ Pro、 ION360 U,、Nokia Ozo、Z CAM S1、以及360Fly HD/4K/ Pro。有趣的是,几个率先投身360 相机领域的品牌如Ricoh 和Samsung 反而没被列入。

至于软件方面则是 Assimilate SCRATCH VR、Groovy Gecko、LiveScale、Teradek、Voysys、Wowza、以及Z CAM WonderLive

 

 

更多Zing彩:

 

本文:

提升VR观赏体验,Facebook Live 360现支持4K画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