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求救按钮保护乘客免再被骚扰!Grab 程序正式加入紧急求救按钮!

0
Grab app 副本

话说,电子召车服务在近年开始崛起,也吸引来自不同背景的司机加入行列,当然也造就不少用户选择使用电子召车服务。不幸的是电子召车界出现一小部分的害群之马,导致我国出现多次不愉快的骚扰事件发生,瞬间让用户对电子召车业的安危问题有着负面影响。此前,政府也要求电子召车业者加入SOS或紧急按钮,减少不愉快的事件发生!近日Grab 已经在自家的APP里添加全新的紧急按钮了。

20427122_10214350444661627_1397417444_o

这全新的紧急按钮已经在近几天悄悄加入,当打开页面后,还是不会看到任何的按钮,只要一旦确认召车后,这紧急按钮就在APP的“右上角”出现,一旦发生紧急事故,才可以按下此按钮,那么就会直接连接到紧急热线 999,通知相关单位。

20399292_10214350093372845_984778006_o

那究竟这紧急按钮的实用度是否会让乘客或司机感到安全,还是这这是治标不治本,最实际的方式还是教育旗下司机或严谨审核新司机会比较适合呢?当然我们也希望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新闻出现,以便挽回乘客对电子召车服务的信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SOS求救按钮保护乘客免再被骚扰!Grab 程序正式加入紧急求救按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