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oto World!Lenovo正式发布模块化旗舰Moto Z2 Force:Snapdragon 835+6GB RAM,售约RM3211!另还有360°相机模组!

0
3333 meitu 1

今天,Lenovo 旗下的Motorola 品牌重磅新品终于和我们见面啦!本地时间11点晚上,Lenovo 就在纽约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当然就是模块化旗舰手机Moto Z2 Force 啦!虽然手机名字和设计看起来都与Z2 Play 有点像,不过手机细节与配置方面还是有差的。不多说,直接来看手机!

 

Moto Z2 Force 规格参数:

moto-z2-force-edition-front-back-super-black-1

  • 5.5寸1440p 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Shattershield 不碎技术)
  •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
  • 27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Turbo Charge 快充技术
  • 支援指纹识别
  • Android 7.1.1 系统
  • 黑、金、灰

售价:750美元(约RM3211)

 

1

从配置表来看,Z2 Force 都具备了旗舰机应有的特点。首先它搭载了目前最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同时内置了4GB与6GB RAM。背后最大的亮点就是那想在笑的双镜头,两颗12MP 的CMOS 分别负责了黑白与彩色。至于软件方面,除了有Google 原厂的功能外,熟悉的Moto Actions 手势操作当然也不能少咯~

 

3

2

那转到手机的外形,Z2 Force 是配备了一块5.5寸的Quad HD AMOLED 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它也使用了Moto 独有的ShatterShiled 技术,主要功能就是可以保证手机屏幕盖板玻璃不会轻易跌碎。

厚度方面其实也比上一代薄了不少,最薄处只有6.1mm。但是这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也就是手机电池缩水变成了2730mAh,但也好在用户可以通过充电模块补上这不足。不过这里小编要提一提各位的是,Z2 Force 也支持了Turbo Charge 快充技术,多多少少都会解决用户对手机续航能力的担忧。

 

5

除了手机外,Lenovo 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一款全新的Moto Mod 模组!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之前所曝光的360° 相机模组,售价是定在了299.99美元(约RM1285)。

 

4

ok,讲完了所有发布会的所介绍的重点后,接着就是大家最想要知道的手机售价!据官方的揭晓,这款Moto Z2 Force 是会提供黑、金、灰三种配色,官方售价是定在了750美元(约RM3211),当地即日起可以预购,正式开卖日则是需要等到8月10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Hello Moto World!Lenovo正式发布模块化旗舰Moto Z2 Force:Snapdragon 835+6GB RAM,售约RM3211!另还有360°相机模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