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报告:Huawei、OPPO、Vivo包揽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出货量前三!

0
409b5c78ea5c4cb9b4fb2e48d4c148d4 副本

据CounterPoint最新市场调研报告指,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前四皆是中国手机包揽:Huawei、oppo、vivo及小米,在市场份额同比均有增长、分别达20.2%、18.8%、17%及13%,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换句话说,四家中国厂的手机占了整个中国市场69%,几乎主宰中国三分之二的市场!

市场份额方面,Huawei以20.2%的份额稳居榜首;同比增长3.3%,OPPO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8.8%;同比增长2.8%,Vivo第三份额17%;同比增长3.8%。

以下为详细排名:

s_1ad29308d40a4392b8c39fe0e0e7023e

值得一提,小米今年第二季度销量实现大逆转,重新回归第四,市场份额13%,据报告指出,这因小米6销量以及小米开始注重分销渠道的改变,才会出现如此的数据。

Apple以8.2%份额排名第五,当然不排除第三季度新一代iPhone发布后会有所变动,Samsung则同比有所下跌,从7%市场份额仅剩3%,排名第六

 

 

更多Zing彩:

 

本文:

市场调查报告:Huawei、OPPO、Vivo包揽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出货量前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