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手机Nokia 2现身跑分网:Snapdragon 212 、内置1GB RAM

0
90809cbb9321217 副本

之前有外媒称HMD 将会发布入门级手机,而且网友释出了手机外型设计的手绘示意图,不仅让大众期待这款手机的真实外型设计,同时也期待该手机的性能表现。就在今日有外媒透露,在跑分网GeekBench 数据库中发现疑似Nokia 2 的身影。

 

30c239c9e4cf604

 

从GeekBench 所展出的数据显示,名为“Unknown Heart” 在单核以及多核跑分上分别得到了422 分和1146 分,定位属于入门级。在配置方面采用Snapdragon 212 处理器,内置1GB RAM,预装Android 7.1.1 系统。这样的配置与同级别但搭载Snapdragon 425 并内置2GB RAM 的红米4A对比来看,确实比较逊色。

 

90809cbb9321217

由于HMD 通常会把未发布的手机以名为“Unknown Heart” 出现在跑分数据中,因此结合之前的消息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就是即将推出的Nokia 2。在之前释出的外型设计来看,Nokia 2 无论正面和背面都神似Nokia Lumia 620,采用圆角边框设计,没有配备指纹识别,但备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既然外型设计以及配置都曝光了,那么就敬请期待Nokia 2 在发布会上亮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入门级手机Nokia 2现身跑分网:Snapdragon 212 、内置1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