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的战略级新品!一图看懂小米5X:像小米6一样,拍人更美!

0
8345c393ly1fhnzcslknkj20rs0fmjwv 副本

凭借“互联网模式”起家并发展壮大的小米正在开辟线下新路,小米之家和专卖店以近乎疯狂的速度扩张,产品也在做适应性调整,今天发布的小米5,就被官方称为“新零售的战略级新品”,完全为线下而生,还邀请了吴亦凡作为代言人。小米就来快速一图看懂这款手机!

 

1499元神机!一图看懂小米5X:还要啥OV?

 

小米5X采用了流行的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圆润弧形收腰,隐藏式天线,后置指纹,黑色、金色、玫瑰金色。

配置方面,小米5X拥有5.5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625 2.0GHz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x光学变焦/人像模式)、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80mAh电池(5V/2A)、三选二双卡全网通3.0、MIUI 9系统。

小米5X售价仅为1499元(约RM950),将于8月1日上午10点首发,除了线上渠道还有线下各小米之家、全中国68家优质零售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零售的战略级新品!一图看懂小米5X:像小米6一样,拍人更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