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AQUOS S2即将发布!SHARP向全球发出新品邀请函:8月8日见证历史时刻!

0
s d8b9fbca565749daabcd4565d7ef45ce 副本

今天是魅族和小米新机发布的日子,两家的新机消息已经占领了各大头条。而全面屏鼻祖SHARP意外也插上一脚,宣布将在8月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SHARP的全面屏新机AQUOS S2

关于新机AQUOS S2,官方也是信心十足。富可视集团副总裁罗忠生表示,这是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异形全面屏手机,将打响全球手机变革“武昌起义”第一枪。夏普+富士康静心之作,原创精神+工匠精神的完美结合…

8月8日发!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来了

回到新机上,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夏普这款全面屏新机的外观类似之前发布的Essential Phone,屏幕顶部取消了听筒设计,仅预留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5英寸2040×1080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例为17:9,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低配版搭载骁龙630,4/6GB RAM+64GB ROM,配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售价方面,预计低配版价格为2699元,高配版为3499元。

8月8日发!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来了

近日,网上曝光了AQUOS S2S(105限量版)的最新渲染图。就如下图显示,其正面为全面屏设计,屏幕为5.5英寸。此外该机后置竖直双摄,与近期曝光的iPhone 8渲染图很相似哟,那究竟会不不会是和iPhone 8撞形,那就等多两个星期后的发布会吧。

Alleged-Sharp-S2-render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屏AQUOS S2即将发布!SHARP向全球发出新品邀请函:8月8日见证历史时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