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无死角全面看!Google Pixel 2和XL 2机身渲染图曝光!

0
s 5d9e6e311f194ba2a44b7565a02f0e68 副本

下半年Google 将推出的第二代 Google Pixel 手机,分别为Pixel 2 和Pixel XL 2。据国外消息称,Pixel 2 和Pixel XL 2 的最终设计的渲染图可能已经泄漏出来了。

因为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 在网络上释出了Google Pixel 2 和XL 2 的渲染图以及视频,并宣称这些渲染图的数据都来自于Google 手机代工泄漏的精确示意图,而合作媒体Mysmartprice 透露发布时间将晚于8月(Android 8.0 推出时间),并估计Pixel 2 和XL 2 将优先预装正式版Android 8.0。

 

↓↓(下图为Google Pixel 2)↓↓

s_52f2b6fbef124a099d1688bb051ce7a4_副本

从照片显示,Pixel 2 / XL 2在外型设计方面如同之前所释出的设计一样,采用拼接金属设计的手机背面、正面备有双扬声器、手机背面则是指纹识别以及微微凸起的后置单摄像头。

但由于手机的尺寸有差异,在细节上都有明显的区别,比如:上下额头收窄的幅度以及屏幕的占比。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当中的Google Pixel 2/XL 2 都没有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

 

↓↓(下图为Google Pixel XL2)↓↓

s_52f2b6fbef124a095451315659d1688bb051ce7a4_副本

回顾之前报道,Google Pixel 2 和XL 2 在配置方面采用分别为4.97 寸以及6寸屏幕、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备有前置7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预装Android 8.0系统。

据与OnLeaks 合作的媒体Mysmartprice 报道称,Pixel 2 将会在今年10月间发布。至于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呢?那就敬请期待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360度无死角全面看!Google Pixel 2和XL 2机身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