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传出消息今天就开张了!新加坡Amazon Prime Now正式开启运作!有免费两个小时Delivery!

0
primenowbag 副本

昨天小编才报导,Amazon 近期将会进军新加坡的消息,让人有点意外的是,才过了24个小时Amazon 官方就正式宣布,Amazon Prime Now 已经在该地开启服务,并提供用户们更新旗下的Amazon Prime Now 应用。

 

Amazon Prime Now

如果你对Amazon 不是很熟悉,其实Prime Now 是提供了传递及电子商务等服务,而且还可以让用户们在一天内就收到货品。而在新加坡,用户们甚至能够选择在一或两个小时内选择收到他们货品的时间。

 

Amazon Prime Now Singapore for iOS

此外根据Apple Store 上所显示的Prime Now 应用程序信息,两个小时的Delivery 需要付费新币5.99(约RM19),而一个小时是需要新币9.99(约RM32)。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的订单成本是超过了新币40以上(约RM126),就可以免费获得两个小时的delivery 服务。

 

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是,Amazon Prime Now 在新加坡的营业时间是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新加坡大陆和Sentosa 都有两小时的delivery 服务,而一小时则只有特定地区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昨天才传出消息今天就开张了!新加坡Amazon Prime Now正式开启运作!有免费两个小时Deliver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