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Helio P15+4GB RAM的Moto M降价啦!现在仅售RM999!

0
1182016104001AM 635 Moto M Db

Moto M 可说是目前中端机型表现可圈可点,除了配备定位中高级的处理器,备有超棒的音效技术之外,机身还采用纳米涂层,还支持防日常水溅。如今,这款中端手机Moto M 降价啦!从原价RM1199 降低至RM999。

gsmarena 001

Moto M 的外型采用了一体式金属设计、5.5 寸1080p IPS 屏幕、搭载2.2 GHz 的MTK  Helio P15 八核处理器、4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 SD卡扩展、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快充的3050 mAh 电池、并运行Android 7.0 Nougat 操作系统。同时备有指纹识别、NFC、USB Type-C接口以及Dolby Atmos 音效。

有兴趣的朋友们前往大马零售商Satu GadgetDirectD 以及网购平台Lazada 购买或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Helio P15+4GB RAM的Moto M降价啦!现在仅售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