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于GeekBench现身:搭载Snapragon 660、3GB内存的同时,还备有IP68防水功能!

0
141043 phones feature motorola moto x4 release date specs and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image1 ztjoyd05wv 副本

Motorola 在昨日于纽约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模块化旗舰手机Moto Z2 Force,不过没有看到之前所传闻的Moto X4。就在最近在跑分网GeekBench 上看到该手机的踪影。

 

Capture

从跑分网GeekBench 上所显示的资料,可以确认型号为XT1789-05 的Moto X4 搭载了Snapdragon 660 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并运行Android 7.1.1 系统。在跑分结果上单核为824 分,而多核则是3885 分。

 

Motorola Moto X4: Release date, rumours and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根据之前的报道,Moto X4 拥有3D 一体化玻璃机身、5.2寸1080p 屏幕、支持IP68 防水、备有后置1200 万+800万双摄像头和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3800 mAh。这款Moto X4 预计会在8月31 日于IFA大展前夕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X4于GeekBench现身:搭载Snapragon 660、3GB内存的同时,还备有IP68防水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motoMOTO X4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