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里程碑!Facebook公布WhatsApp每日用户破10亿,发送信息多达550亿条!

0
WhatsApp Gold Users Subscribe UK Release Date Price WhatsApp Gold Download Gold Scam Fake Download WhatsApp Gold Scam Fake iClou 672960 副本

自从WhatsApp 被Facebook 给收购后,这一款通讯应用可以说是越做越大,不止多次推出新功能使其更完善,每月的使用人数还上升了两倍之多,当然也大大超越了竞争对手Snapchat。现在,Facebook 的CEO 还公布了一项新达成的里程碑,真的是太强大了!

 

WhatsApp

根据Mark Zuckerberg 所公布的旗下WhatsApp 传捷报里,显示WhatsApp 每日用户数已经成功突破了10亿大关,而且每天发送的信息还多达了550亿条、图片45亿张、视频10亿段,很明显这是巨大的里程碑事件。

对上一次数据公布是在2016 年的二月,当时的每月活跃用户就已经突破了10亿,但现在的数据所见又再增长了3亿至13亿。

 

whatsapp 6 1 0 1

如果你有留意WhatsApp 发展的话,应该会发现其增长速度都是十分惊人的,因为在每隔一段时间公布一次的数据中,上升幅度都是以亿为单位。照情形来看,Facebook “致敬” Snapchat 的策略算是奏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里程碑!Facebook公布WhatsApp每日用户破10亿,发送信息多达550亿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