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Lemon推出S8电池保护套:提供超持久的续航能力,电量高达8500mAh!售价约RM256起!

0
11 S8 8500mAh Battery Case 副本1

Samsung 在Galaxy S8 这款手机上除了进一步提升相机技术和拍摄效果,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提升了不少。但是,如果可以保护手机的同时也能保持充电那是不是两全齐美呢?

就在这时,有家手机配件厂商ZeroLemon 推出了最新的电池保护套,备有超大电池容量,能让Galaxy S8 的续航表现更为持久。

 

5-S8-8500mAh-Battery-Case

在续航方面,这款ZeroLemon 电池手机套能够为Galaxy S8 额外提供8500 mAh 的电池容量,让Galaxy S8 的续航能力提升至195%!这样的续航能力能满足重度用户的需求。

 

9-S8-8500mAh-Battery-Case

说到保护套,当然就是全面保护这美丽又帅气的手机啦!这款电池保护套采用了防滑和抗摔的材质,能够有效减少手机在意外跌落时所受到的损伤。不过,由于手机套里内置大电池,套上手机之后机身会显得较长,厚重。

 

Capturenmm

ZeroLemon 除了备有Galaxy S8 款式电池保护套之外,还提供了 Galaxy S8+、LG G6 等其它旗舰手机的保护套,而且电池容量也都在8000 mAh 以上。

在售价方面,这款保护套的价格为59.99 美元起(约RM256),目前这款电池保护套现已在Amazon 开售。想知道更多可点击这里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ZeroLemon推出S8电池保护套:提供超持久的续航能力,电量高达8500mAh!售价约RM25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