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眼镜专利曝光,揭示了AR眼镜的可能性!

0
0f31872b39135fa 副本

之前,Apple 公司的CEO Tim Cook 在此前曾公开表示Apple 已着手研究多个AR 项目,由此可见Apple 对AR 技术显得更有兴趣。就在近日,被Apple公司收购的Metaio 公司提交的专利申请被曝光,而该专利显示AR 的功能以及操控方法。

 

0f31872b39135fa

在这专利上描述了设备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叠加信息,例如在AR眼镜上如何显示一些建筑物的名称。若想使用眼镜进行操作时,可通过眼镜的摄像头定位手指,将手指当做“鼠标”使用,无需在镜片上触碰操作。虽然这方法看起来似乎有些麻烦,但毕竟这仅仅是一个专利而已,因此有很多地方都可能发生改变。

 

81738

Metaio 公司在几年前被Apple 公司收购之后,该公司的一些专利已经被分配给Apple,其中包括早期用于室内设计和动画电影海报的涉及 AR 技术的专利。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早些时候在发布iOS 11 之时推出了ARKit,此前已经有开发者在iPhone中实现了AR 导航这功能,或许AR眼镜能进行导航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那么,Apple 打算在什么时候推出这款AR眼镜呢?那就只能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AR眼镜专利曝光,揭示了AR眼镜的可能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