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说再见了!iPod Nano和iPod Shuffle正式下架,Apple 僅留 iPod Touch!

0
37098.0 副本

老果迷心碎了!Apple今天悄悄将iPod Nano和Shuffle从全球官网下架,这意味着Ipod Nano和Shuffle正式停产!它们伴随着一个时代的记忆正式结束!难道Apple彻底放弃ipod的系列?虽然Ipod Nano和Shuffle下架了,不过Apple还保留着ipod Touch,让果迷松了一口气。

苹果放弃iPod Nano、Shuffle!果粉别样音乐时代完结

 

Apple在2005年1月先推出了Shuffle,随后9月份推出了Nano,中间共有七代Nono和四代Shuffle,不过随着2007年iPhone的诞生,iPod已经被彻底边缘化了。现在,Apple正式让Nano和Shuffle退休了,对于老用户来说,手上仅有的iPod nano 和shuffle 要好好保存收藏了。

iPod是乔布斯身前最重要产品之一,iPod可说改变了Apple的命运,后来Apple再推出了iTunes音乐商店,带来了全球数字音乐的第一场革命。大家放弃了大型的随身听,用小巧的ipod播放器下载歌曲进行欣赏,iPod甚至成为一种流行文化,让Apple品牌在全球逐步家喻户晓。据了解到目前为止,Apple iPod的总销量超过4亿台,2016年7月时iPhone销量已经超过10亿台。

 

苹果放弃iPod Nano、Shuffle!果粉别样音乐时代完结

苹果放弃iPod Nano、Shuffle!果粉别样音乐时代完结

 

 

Apple也正式声明:今天我们精简了iPod产品线,推出两款新iPod Touch,容量增加一倍,起步价199美元(约RM852),另外iPod Shuffle和iPad Nano正式停产。”Apple官方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现在只能好好的回忆,iPod Nano/Shuffle这些的贡献,再会了T^T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要说再见了!iPod nano和iPod shuffle正式下架,Apple 僅留 iPo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