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手机Freestyle起来!小米MIUI吴亦凡定制主题正式上线!

0
s9 P fyiiahy6146064 副本1

小米在前天(26日)发布新款手机小米5X 以及了最新系统MIUI 9,而最大亮点就是小米邀请了吴亦凡作为该手机的代言人。为了给小米5X 造势,小米在MIUI 官方上架了吴亦凡定制主题,让粉丝们都freestyle 起来!

 

YqGP-fyinvwu2841246545956_副本

YqGP-fyinvwu5648962841956_副本

YqGP-fyinvwu2841956_副本

这款吴亦凡定制主题是由小米官方制作。从上图显示的主题可以看到该主题的桌面壁纸都与小米发布会上公布的三色海报相同,呼应了黑色、粉色与金色三个色系的小米5X 手机。

 

YqGP-fyinvwu28986798741956_副本

YqGP-fyinvwu28449879956_副本

YqGP-fyinvwu28454541956_副本

0061kfuEly1fhyqgt92sag30go0tnb2d

0061kfuEly1fhyqgpk3uvg30go0tnu12

该主题内含有6 张动态壁纸和锁屏随机切换,与之前的小米主题一样都保持了一贯的高制作水准。

目前这主题仅适于MIUI 8 以及最新的MIUI 9 系统使用,用户可在MIUI 系统应用的“个性主题”中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手机Freestyle起来!小米MIUI吴亦凡定制主题正式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