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往美国投资100亿建设工厂咯!员工年薪约RM 23万!

0
s 06768c630eff4bbda039c5321fa7e73e

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欢迎富士康来美建厂,因为这是郭台铭最正确的决定。

据悉,这次富士康要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建液晶面板(LCD)工厂,而整个工程建造下来,可以容纳13000个就业机会。

美国工人成本高是出了名的,这也是为什么Apple不愿意把iPhone等工厂搬回去的主因。

Foxconn and Sharp announce expansion of business relations

对于这次在美国建厂,富士康得到的实惠是,累计享受30亿美元的税收优惠,13.5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州所得税减免、1.5亿美元的营业及使用税豁免以及13.5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州所得税减免。

富士康也做出了承诺,威斯康星州这个工厂的员工年薪要高于美国目前平均水平,即平均年薪不会低于5.4万美元,折合马币23万令吉。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