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好康时间到!超值Hotlink SUPER配套,签购每月上网配套,再额外免费68GB上网数据!

0
Capture

又是大放送时间!好康当然是要jio大家一下,尤其是Hotlink IDD的用户要特别注意哦,因为Hotlink推出Super 2.0超值配套,透过这全新配套,让用户可以在每天特定时间获得免费上网数据,整个月加起来就送了68GB Data,是不是心动了?!

Capture1

到底要如何才可以获得68GB的免费数据内?跟着小编的脚步吧,首先你必须是Hotlink IDD用户,而且手机号还在Active状态,那么就可以转到Super 2.0配套,每日凌晨期间就可以获得1GB的免费数据,也就是一个月可以拿到30GB上网数据!(但用户们要注意时效哦,因为这些数据只能在1AM至9am之间使用,没有用完或没用到将会消失不见哟)

 

另外,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将额外各获得1GB上网数据,也就是一个月的周末共可获得8GB上网数据。

Capture2

值得一提,只要是签购月费(Monthly)的用户,每一天又可再额外获得Happy Hour的1GB数据,都说是Happy Hour所以有效时间为1个小时而已,也就是说1个小时里用不完1GB也会自动失效(注意用户可以在每天7am至7PM之间领取这Happy hour的1GB。

当然如果是签购Weekly的用户同样也可以获得7天的happy hour free data!

Capture4

 

当然小编不忘提醒各位记得要准时去兑换免费数据,否则一个月额外送…68GB就白白飞走咯><。

 

再次提醒各位这个配套只适合hotlink Idd 用户而已哦,预知更多详情和T&C可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好康时间到!超值Hotlink SUPER配套,签购每月上网配套,再额外免费68GB上网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