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搭配4GB RAM,SONY Xperia XZ1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

0
AndroidPIT Sony XZs MWC 2017 7 w782

按照SONY往年的习惯,SONY每年都会在下半年的IFA大会上推出新一代旗舰以及Compact小屏旗舰系列。继Xperia XZ1 Compact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后,目前型号为G8341的常规旗舰Xperia XZ1也现身在了GeekBench的跑分库中。

4a96e6a3ccf231e (1)

从GeekBench的数据来看,Xperia XZ1和XZ Premium依旧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以及4GB RAM内存,并运行Android 7.1.1系统,单核成绩为1909分,多核成绩为6459分。此外根据此前报道称,Xperia XZ1预计将配备5.2寸的FHD屏幕和3000mAh容量的电池。

AndroidPIT-Sony-XZ-X-compact-7269-w782

根据此前波兰零售商曝光的消息,Xperia XZ1(G8341)的售价为750欧元,共有黑色、蓝色、粉色和银色四种配色。目前,SONY已经确认将会在IFA大展的前夕,即8月31日召开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发布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以及谣传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的Xperia X1。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搭配4GB RAM,SONY Xperia XZ1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