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手脚果然够快!两款ZenFone 4系列手机竟然已通过SIRIM网认证!台湾最快8月发!

0
zf4leaks 1000x600 副本

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一天,而这也意味着Asus 全新ZenFone 4 系列手机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对于大马市场方面,相信也不需要等太久,因为已经有两款该系列手机,正式通过了SIRIM 网认证。对粉丝来说真的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呀~有木有?

 

170731 asus zenfone 4 malaysia sirim certification

在SIRIM 资料库上,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两款型号分别是ZD553KL 及ZD552KL 的新手机,另外还可以看到手机的认证均有LTE  850MHz,900MHz,1800MHz,2100MHz,2300MHz 及2600MHz 频带。

 

ASUS ZenFone 4 Malaysia

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两款手机是什么,因为第四代的ZenFone 估计会有6款之多,其中就包括了已经曝光的ZenFone 4 Pro、ZenFone 4 Max 的新一代、还有就是ZenFone 4V。

最后要提一提大家的是,Asus 将会在8月于台湾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到时候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 为你们带来的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手脚果然够快!两款ZenFone 4系列手机竟然已通过SIRIM网认证!台湾最快8月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