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小米Mix开卖了!大马Lazada正式上架Doogee Mix:全面屏+双摄,售RM1399!

0
S 28378 0187c22bb2d40fe6ba3d534246c4ded4 副本

在大马买不到由官方亲自带进来的全面屏Mix 手机,没关系!因为现在一款与小米Mix 一样的全面屏手机,已经在大马Lazada 上架,而且售价也比小米的来得低,为RM1399。没错,它就是Doogee 所推出的Mix 全面屏手机。

 

Doogee Mix规格参数:

201706230300456939

  • 5.5 寸 1280x720P HD AMOLED屏幕
  • Helio P25 八核(4×2.5GHz + 4×1.6GHz)处理器
  • 6GB RAM + 64GB ROM(支援扩充至128G)
  • 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PDAF)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6°广角镜头 + 自动美颜)
  • 3380mAh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辨识
  • 支援双卡双待
  • 支援4G、Bluetooth 4.0
  • Android 7.0操作系统
  • 144 x 76.2 x 8mm
  • 黑、紫

大马售价:RM1399

 

doogee mix malaysia lazada 1

据Lazada 官网上的开卖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是提供了黑色与紫色(更偏向蓝色)选择,而且还附送了两个手机保护壳,分别为皮革材质与硅橡胶材质,还有就是Doogee Malaysia 所提供的一年手机保修期。

值得一提的是,Doogee MIX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前置摄像头放在屏幕下方。后置镜头则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双黑白镜头(来自Samsung ISOCELL感应器的技术)。

 

如果你一直觊觎小米MIX的设计,又没什么budget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Doogee Mix呗!更多详情可到Lazada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翻版小米Mix开卖了!大马Lazada正式上架Doogee Mix:全面屏+双摄,售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