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手机即将现身?!Samsung神秘新手机通过蓝牙认证,疑似折叠屏Galaxy X!

0
photo 0 1488425452866 副本

玩完了双镜头与全面屏之后,接下来各大手机厂商又要来玩怎样的设计呢?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早前曝光的折叠屏手机了吧?

近日,就有一款型号为SM-G888N0 的Samsung 手机通过了蓝牙认证,不过因为型号不也与目前的任何一款Samsung 手机不同,所以猜测会是款到目前为止都未见过的手机。

 

三星神秘设备通过蓝牙认证:疑为折叠屏新品Galaxy X

据外媒的猜测,这款Samsung神秘手机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折叠屏Galaxy X 呢?有趣的是,在这之前这一型号的手机也通过了Wi-Fi 认证,不过当时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6.0.1 系统。

这一次蓝牙技术联盟透露,手机搭载的是蓝牙4.2,不过由于搭载了上一代的系统与技术,所以不排除Samsung 会在正式推出前,再次为其升级。

 

三星神秘设备通过蓝牙认证:疑为折叠屏新品Galaxy X

按照之前的消息,Samsung 将会在2017 年第三季度与2018 年的第一季度间的某个时间,发布这一款折叠屏Galaxy X,但Samsung 并不是第一个拿出这类手机的厂商。在这之前,Lenovo 就展示过Folio 折叠平板,而上星期也在Tech World 上再次展出这款平板。经过了那么久的时间后,相信距离我们看到这款产品的推出也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说中的手机即将现身?!Samsung神秘新手机通过蓝牙认证,疑似折叠屏Galaxy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