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与Huawei继续合作下去吗?Leica高管访谈表示,想要生产Leica智能手机!

0
Huawei Mate 9 Leica cam 副本

从Huawei 推出了P9 开始,Leica 就已经和该手机厂商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随后更是有Mate 9 与P10 的出现。作为德国世界著名的相机制造商之一,Leica 看来并不满足于只是在相机领域打出名堂,也有意要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呢。

 

不甘和华为合作 徕卡高管梦想生产徕卡智能手机

根据外媒Leica Rumors 的报导,Leica 监事会主席Andreas Kaufmann 在近期接受CNBC 的访谈时透露,Leica 现在并不确定未来会否推出智能手机产品,不过如果一个人角度来看,他是非常希望能够拥有一台真正的徕卡牌智能手机。

此外,他也强调尽管现在的手机拥有双镜头,可是依然还是不适合用来摄影。手机要被用作摄像头、摄影机还有非常长的路要走,当然这有可能就是Leica 要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考量。

 

虽然Leica 高管这样表示过,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Leica 会卡发自家品牌的智能拍照手机,而监事会主席在访谈中也只是表达自己的梦想。要知道去年Leica 才刚刚和Huawei 合作成立研究中心,主要是在新的光学系统、计算成像领域、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方面,所以估计短期内也不会有该手机的出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会与Huawei继续合作下去吗?Leica高管访谈表示,想要生产Leica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leic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