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双摄特性功能曝光:3倍光学变焦+3D深度感测

0
s 3704ee81fce2423280d0bf8f1c81d57c 副本1

备有双摄的Samsung Galaxy Note 8 确定会在即将到来的8 月23 日举办发布会之后,有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资料都被曝光出来。最近Samsung 官网上释出了有关双镜头传感器的一些新功能,据说这些功能将会用在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双摄像头上。

 

zaGv-fyinvwu3887898

这双镜头传感器备有多种功能,其中一个功能被称为“智能变焦”,这功能可以进行3 倍光学变焦,跟之前所传闻的消息一致。目前其它手机厂商均为双摄光学变焦,而Samsung 推出的3 倍光学变焦将更为强大。

 

20170731 083633 455

另外一个功能叫“景深控制”,是很多双摄像头传感器所提供的功能,能在拍摄照片之后对前景以及后景进行调整对焦区域以及模糊程度。Samsung 此次采用的是3D 深度感测,对于AR 技术方面具有优势。

 

F2jN-fyinvyk2647665

针对暗光环境下拍摄,Samsung 还推出了“超级夜景拍摄” 功能,由于双摄像头传感器可以接收更多的光线,因此在低光条件下能够提供更好的拍照效果。

 

DEtBXgPUAAICOx1

Samsung 旗舰手机在拍摄方面都表现出众,自从手机市场被双摄普及化之下,Samsung 手机凭借单摄就能打败大多双摄手机。如今Samsung 不仅为Note 8 首次采用双摄,还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功能以及技术。

Samsung Note 8据消息指出或搭载6.3寸AMOLED屏幕,Snapdragon 835/Exynos 8895处理器(根据销售区域而定)、6GB RAM、3300 mAh电池。后置镜头为双1200万像素并且都支持光学防抖。

至于Galaxy Note 8 在双摄拍摄的表现如何,那就我们等待还有几个星期的发布会上揭开,预知Note 8发布会消息记得留守Zinggadget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双摄特性功能曝光:3倍光学变焦+3D深度感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