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帅大叔来啦~!Asus官方正式宣布:孔刘担任亚太区ZenFone 4系列代言人!

0
Official KV for ZF4 with Gong Yoo English 1 副本

今早我们就看到Asus 官方释出了在菲律宾举行发布会的邀请函,而到下午官方又再次宣布了一项重大消息!那就是这全新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就如之前所传出的消息那样,Asus 果然是找来了超帅大叔孔刘,来担任亚太区的产品代言人啊~~~!

 

Official KV for ZF4 with Gong Yoo (English) (1)

据官方给出的新消息,韩国著名演员孔刘将成为台湾、香港、印尼、马来西亚、及菲律宾地区的产品代言人。对孔刘而言,在出道至今是他首次替科技品牌跨过代言,另外他也表示:“自己选择代言的原则和戏剧一样,都会经过审慎评估、丝毫不马虎,对于产品本身质感和信任感自燃相当要求”。

 

DGDoLJJXkAA2222hGXo-1_副本

Asus 方面则指出,孔刘形象符合Asus 长久以来勇于挑战现状、突破既有框架,「追寻无与伦比」的品牌精神,以及ASUS ZenFone 4 系列想要传达的产品理念,透过相机镜头以洞察自我,积极探索生活中各式各样的美好。

 

919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Asus 在8月17日将会在台湾举办一场名为 “WE LOVE PHOTO” 的发布会活动,而孔刘大叔也会出席活动现场与大家见面呢!Asus 甚至还特别开放活动线上报名,让身处在台湾的粉丝报名,即可获得入门票两张耶!(好羡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亚洲最帅大叔来啦~!Asus官方正式宣布:孔刘担任亚太区ZenFone 4系列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