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级组合驾到!ASUS ROG推出 Strix RX VEGA 64显卡及Threadripper X399主板!将会在8月中马来西亚推出!

0
Ausu RX VEGA

AMD才刚在昨天才发布了VEGA及Threadripper,ASUS ROG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Strix RX VEGA 64显卡及Threadripper X399主板!

 

ASUS Radeon RX VEGA 64将分为三个版本:水冷版、限量风冷版、普通版本及超频版本,我们来看看规格配置吧!

asus-vega-spec-02asus-vega-spec-01

 

 

使用了14nm FinFET,125亿个晶体管,在输出接口为三个DisplayPort、一个HDMI及整卡功耗295W。这显卡搭配了ASUS的DirectCU III及配备三个大尺寸静音风扇及四根热管,所以散热会大大的提升。

 

除了显卡ASUS也推出了配置AMD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X399主板听到Threadripper就是知道是一个怪物级的主板啦!最新的X399的主板最高可以支持到DDR4 3600MHz频率,另外X399主板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如一键式智能超频、散热控制及最新的AURA RGB灯效。

 

ASUS AMD RX VEGA 64显卡及Threadripper X399主板将会在8月中发布,价钱并还没有公布,玩家们准备好迎接这怪兽级的组合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怪兽级组合驾到!ASUS ROG推出 Strix RX VEGA 64显卡及Threadripper X399主板!将会在8月中马来西亚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