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切变得更简单!iOS版Google Gboard全新Update增小插件!

0
20614783 10214411790635238 1059654334 n 副本

爱疯的用户有新的update咯!iOS版Google Gboard即日起或更新,并添加Google Map 和 youtube小插件,让用户可以直接从Gboard直接执行指令,另外还增加全新Ink,想试一试全新的功能,今天就赶紧到App Store免费下载到或更新。

PHONE25202.width-819.width-515_meitu_4

全新的Google Gboard可以直接在应用内点击地图小插件,选择地点让用户直接传送目的地给好友,无需再手动输入地址,让一切变得更简单和方便。

phone25203.width-819.width-516_meitu_3

另外全新的YouTube插件,可以在不启动YouTube应用的情况下搜索和分享YouTube视频,可直接在对话框里发送 YouTube 视频,一边聊天一边发送video,让一切变得更freestyle。

Ink_message.width-492_meitu_1

另外还有一个叫做 Ink 的功能, 也是此次更新的另一项有趣的功能,通过它绘制图像,画出想要的图案,再直接发送出去给友人。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一切变得更简单!iOS版Google Gboard全新Update增小插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