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墙纸!大马LG 正式推出全新Signature 4K OLED TV 系列 W7,售价RM44999!

0
4046 238134638 o 副本

如今电视已经(或许)不再是每户家庭必备的电器,因为如果想要看戏,大可以透过网络使用电脑或手机直接线上看,最重要的是可以省去广告时间!不过即使在不被需要的情况下,电视还是不停的在进步,这里小编所说的当然就是包括设计与功能咯~ 今天,大马LG 就正式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非常有趣的产品,如果不是亲眼看见真的是不敢相信,一款电视竟然可以薄到像一张墙纸?!没错,它就是LG Signature OLED TV W7!赶紧来看看这款那么特别的电视呗。

20615157_10214412529893719_525021761_o

首先,W7 可以说是LG 有史以来推出的OLED 电视当中最薄的一款,而它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是在CES 大会上。拥有墙纸般薄的W7,厚度方面就只有3.85mm,比市场上的大多数手机还要薄。

配置方面,这款W7 采用了65寸4K OLED 而且也不像传统的LCD 电视那样需要任何类型的背光,也帮助LG 可以借助其它技术将电视做得更薄。另外,LG 也为电视开发了独特的磁力悬挂墙支架,用户需将荧幕贴上支架就能够轻松安装完毕,更夸张的是电视与墙壁之间会达到无缝,像直接贴上一张墙纸一样。此外,由于电视的设计做得非常薄,很难把音响塞进电视里,所以厂商就干脆把它独立出来,一同推出一款搭配了Dolby Atmos 技术的独立Sound Bar。

20561974_10214412533733815_1839644305_n

这么酷炫的一款电视,价钱方面当然也不会低咯~据官方的公布,这款65寸的LG Signature OLED W7 的售价定在了RM44999。如果你身边真的有一些土豪亲戚或朋友看中了这款电视,从现在起到8月6日就能够以优惠价RM39999预购,另外还会送你价值RM2000的旅行优惠卷,但要注意的是只有限量10台!过了预购期后,大家还是可以在全马各地的Harvey Norman 处买到。

20562951_10214412532613787_599270718_n

最后,如果你有兴趣想要体验一下这款电视,LG 在8月1日开始也会于KL Pavilion 举办一场roadshow 路演活动,当中除了有这款电视外,还有其它的电子产品哦~更多详情也可到L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薄如墙纸!大马LG 正式推出全新Signature 4K OLED TV 系列 W7,售价RM44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