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镜头有亮点!LG V30渲染图与配置曝光光:竟然还拥有业界最大的F1.6光圈?!

0
DGDoLJJXkAAhGXo 1 副本

在8月31日,LG 就要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全新的V30。虽然之前我们就从手机保护壳厂商那看过了手机的外观设计,不过现在著名爆料大神又再次给出了称是说明书上的图像,让大家清楚看到延续了LG G6 设计的V30。

 

DGDoLJJXkAAhGXo 1

从所曝光的图像中来看,手机正面是采用了类似G6 的全面屏设计,不过V 系列引以为傲的第二屏幕却不知所踪了…据悉这次手机的荧幕是改为了OLED 材质,另外也将支持Always On Screen 功能。

 

rumor roundup lg v30 feature 6 gb ram dual front back cameras snapdragon 835 processor more.w1456

此外,根据Slash Gear 的报导,LG V30 的后置双摄比起LG G6 也提升了不少,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镜头光圈将会升级到目前业界最大的F1.6,在这之前我们就只看过了F1.7。随后该网也提到另一颗负责广角拍摄的镜头光圈也会跟着提升,这意味着LG V30 在拍摄能力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镜头有亮点!LG V30渲染图与配置曝光光:竟然还拥有业界最大的F1.6光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6LGV3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