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地区也陆续有来!Samsung开始对俄国Galaxy A3(2017)释出Android 7.0更新!

0
gsmarena 001 副本

在等待了多个月后,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之中最便宜的一款Galaxy A3,终于开始可以获得Android 7.0 更新啦!在GFXBench 跑分网上,这款手机就被发现是运行了最新的系统,但随后却用了官方多过两个月的时间来正式推送系统更新。

 

1501512434 android 7.0 nougat galaxy a3 2017

根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身处在俄国的Galaxy A3(2017)用户将会是首批该机型获得Android 7.0 系统更新。不过严格来说,系统在7月26日就已经开始推送更新,所以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收到通知。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更新档相当大所以需要确保手机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功能方面除了已知的Android 7.0 新功能,更新也包括了7月的安全补丁包。

 

Samsung Galaxy A3 (2017) starts receiving Android 7.0 Nougat update

至于其它地区的手机用户,我们深信Samsung 也会在未来几周甚至是几个月内,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如果你手上有一部Galaxy A3(2017),就要时刻留意手机的更新推送通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其它地区也陆续有来!Samsung开始对俄国Galaxy A3(2017)释出Android 7.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