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外型渲染图再次曝光:6.4寸全视曲面屏、占比更高!

0
1436201 副本 副本

Samsung 在7 月30 日正式发布,将于8 月23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 将揭开这神秘的面纱。

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 在Twitter 上释出一张号称是Galaxy Note 8 的渲染图。虽然这是他首次爆料Galaxy Note 8 的相关谍照,但Evan Blass 爆料几乎都没有失手过,如此看来,Galaxy Note 8 的外观是没悬念了。

 

 

图片可能包含:电话和屏幕

从爆料大神Evan Blass 在Twitter 上释出的照片显示,Galaxy Note 8 的机身显得更加修长,外型设计方面犹如Galaxy S8 但轮廓更为方正,屏幕圆角也收窄了,这样的设计可让屏幕的占比更高。

 

DEtBXgPUAAICOx1

据此前消息,Galaxy Note 8 将配备6.4 寸全视曲面屏、首次搭载备有3 倍光学变焦的1300 万像素广角+1200 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搭载Snapdragon 835 或Exynos 8895 处理器、4/6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备有S Pen、3300mAh 电池容量、并运行Android7.1.1 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外型渲染图再次曝光:6.4寸全视曲面屏、占比更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