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数目夸张了!Apple透露自家现金储备达2615亿美元!成现金最多公司没有之一!

0
apple tim cook 750

在科技界里,没有一个人是不知道Apple 这家品牌公司,就算连小孩们都知道什么是iPhone、iPad。知名度那么高,想必在财务方面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der~

今天Apple 就公布了最新的财报,这也让其CEO 的心情变得非常好,毕竟iPhone 与iPad 的销量都有不错的增长,就连营收也是很给力的呢!

 

150908192226 tim cook apple logo thinking

据悉,借着iPhone 的全球热卖,Apple 已经牢牢把控着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并且还拿走了整个智能手机领域95% 以上的利润。在这份最新的财报中,Apple 透露了自己的现金储备,居然达到了26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3%,这也让Apple 成为目前全球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

 

inside appleFlicker

那2615亿美元这数目代表着什么呢?以这笔钱Apple 可以轻松就买下甲骨文公司,还能剩余540亿美元。而且按照目前市值计算,这些钱也足以让Apple 买下美国最大零售商Walmart 或电信巨头AT&T 呢!不过唯一让Apple 感到纳闷的是,这笔现金中的94%,囤积在美国以外。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数目夸张了!Apple透露自家现金储备达2615亿美元!成现金最多公司没有之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