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里程碑得来不易啊!Apple:2007年至今已经卖出12亿部iPhone!

0
iphone mosaic 副本

自从第一部iPhone 出现在这世界上的时候,整个手机产业可以说是被彻底的改变了不少。在市面上,虽然iPhone 的市场占有率不及Android 多,可是要说谁家手机卖得最好,Apple 必然不会输给其它厂商。经过刚发布的财报上,Apple 再次向外界透露了iPhone 的发售数字,对这一数目你或许不会想到。

 

sjm iphone10year 0107 16

在去年7月时,Apple CEO Tim Cook 就在一次的公司会上,向员工们发表并宣布,iPhone 从2007 年推出第一代以来,已经成功卖出了10亿部。现在经过了一年后,Tim Cook 再次宣布这一数字已经增加到了12亿部,简单地说明就是在过去一年里Apple 就出售了2亿部iPhone 手机。

 

7S/8必定热卖!苹果公布iPhone销量:逆市中增长

此外,回到今年第三季度里,Apple 也表示其净营收为454.0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23.58亿美元;净利润为87.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7.96亿美元增长了12%。另外,Apple 还指出在第三财季中,共卖出了4102.6万部iPhone 比年同期的4039.9万部增长2%,其中营收为248.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0.48亿美元增长3%。

 

最后,针对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里,Tim Cook 也暗示他们在今年秋季会带来不止一个惊喜,而外界也相信10周年款iPhone 8 销售必定异常火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一里程碑得来不易啊!Apple:2007年至今已经卖出12亿部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