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期只到8月31日!Digi biGBonus优惠配套又更新了:RM48/月就有10GB+免费30GB上网!

0
digi 副本

你错过了Digi 到6月30日的biGBonus 上网优惠配套?没关系,现在Digi 又再一次更新了该配套,用户同样可以拥有最高免费30GB 的data 上网,而且此次的优惠期是会一直到8月31日。先来一起了解下Digi 准备的最新配套吧~

 

digi

与上期一样,这一次Digi 还是准备了三种不同的配套让大家选择,不过还是有些许变动,详情如下:

  • RM9/星期:获1.5GB+7GB 额外免费biGBonus 数据流量
  • RM30/月:获5GB+30GB 额外免费biGBonus 数据流量
  • RM48/月:获10GB+30GB 额外免费biGBonus 数据流量

 

Digi-Prepaid-biGBonus-770x314

是的,上一期的优惠配套是有最低RM3/日的配套,不过在这一次就少了这一配套,也多了RM48的配套让用户可以享有更多data 上网。

此外,同样的要提醒大家,biGBonus 所追加的免费数据流量只可在1pm 到 7pm 期间使用,而且用户也不必特意做些什么去获得免费送出的data,Digi 会直接把该data 进到用户号码里。另外,当用户在1pm 至7pm 期间使用data 流量上网时,也会率先扣除免费的biGBonus data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优惠期只到8月31日!Digi biGBonus优惠配套又更新了:RM48/月就有10GB+免费30G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