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打造视讯聊天设备,或备有人工智慧技术!

0
gsmarena 001 87 副本

之前,Facebook 曾表达过想要进军硬件行业的想法。就在近日,外媒Bloomberg 援引消息人士称,Facebook 将研发自家视讯聊天设备,最早将于明年的F8 开发者大会上对外公布。

 

FACEBOOK resize

据相关消息指出,Facebook 正着手打造一款视讯聊天产品,该产品将搭载13 至15 寸左右的触碰屏幕、配备广角摄影镜头、麦克风和扩音喇叭等。而系统方面Facebook 考虑使用 Android 系统,而不是自己开发新操作系统。

 

gsmarena 001 87

这个装备能让使用者通过连接至Facebook ,能让他们与视讯对象犹如置身在同一个空间里进行对话。不仅如此,自动扫描房间以及识别人脸,也可能会配备 360 度镜头。另外,这款产品应该会搭载 Facebook 正在研发的人工智能助理。

这个装备预计会在明年的F8 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并将由Facebook 旗下创新硬件部门Building 8 研发。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Facebook打造视讯聊天设备,或备有人工智慧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