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P10 Plus驾到!大马Huawei正式公布:Rose Gold配色版8月4日开卖!售价还是RM3099!

1
HUAWEI P10 Plus Rose Gold Limited Edition 1

前两天,小编就报导收到大马Huawei 的内部消息,称在这个星期五将会开卖玫瑰金版的P10 Plus。果不其然,今天一早小编就收到了一封来自官方发来的电邮,内容没有别的,就是正式宣布限量版Rose Gold P10 Plus 正式8月4日(星期五)开卖

 

Huawei P10 Plus规格参数:

0

  • Kirin 960八核心处理器,主频2.4GHz
  • 5.5寸的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6GB RAM + 128GB ROM内存组合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ILUX(F1.8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自动对焦
  • 3750mAh的电池(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
  • 153.5mm x 74.2mm x 7mm
  • 支持4.5G LTE + 生活防水功能
  • 前置指纹解锁
  • 银色、黑色、金色、玫瑰金色、蓝色、绿色,银色,陶瓷白

售价:RM3099

 

HUAWEI P10 Plus Rose Gold Limited Edition - 2

想要入手这一版本的花粉们要注意下了~因为据官方指出,这一配色版的P10 Plus 会以限量版的方式出售,手快有手慢无啊!!!值得一提的是,售价方面它还是定在了与其它配色一样的RM3099

先是有草木绿与钻雕蓝配色的P10 在大马开卖,现在又引进了妹子专属配色玫瑰金,真是可喜可贺呀~ 想要买的就记得在这星期五准备好你的钱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量版P10 Plus驾到!大马Huawei正式公布:Rose Gold配色版8月4日开卖!售价还是RM3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