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色来啦!OnePlus 5官方释出预告:将推出薄荷金版!

0
3270a9f60e85c74 副本

OnePlus 5 无论在性能方面还是使用体验都表现出众,唯一遗憾的是在配色方面仅提供岩灰和星辰黑两种配色。但别担心,今日OnePlus 带来一个好消息给大家,那就是OnePlus 5 即将会推出新配色—薄荷金。

官方预告:适合文艺青年的一加5薄荷金版来了

从这张标题写着“Who is coming ?” 的宣传海报中展示 着月岩灰和星辰黑配色的OnePlus 5 前方有一款透明的OnePlus 5。可以明显看出官方暗示OnePlus 5 新配色即将来临。

 

官方预告:适合文艺青年的一加5薄荷金版来了

不仅如此,在OnePlus 5发售之前,工信部网站就显示OnePlus 5 准备了三种配色,其中包括薄荷金。毫无疑问,接下来OnePlus 5 要推出的新配色将会是薄荷金。

 

OnePlus-5-white.jpg

去年发布的OnePlus 3 薄荷金配色就获得了不少好评,白色的前面板加上金色的一体式金属机身看上去更具清新范,与黑色和灰色这种深邃内敛的风格路线形成鲜明对比。

喜欢这种配色的你们,很快地OnePlus 5 薄荷金将会向大家见面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配色来啦!OnePlus 5官方释出预告:将推出薄荷金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