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r爽歪歪!全球第二大咖啡品牌“Costa Coffee”登陆大马Shell了:重点是自助式,还有首创冻饮料!

0
IMG 5211

人生中最讨厌的东西是什么?— 就是开长途车眼睡的时候。

这时候,一杯香浓热腾腾的咖啡就是你的救世主啦!❤ 全球第二大咖啡品牌 “Costa Coffee” 终于正式登陆全马的 Shell油站了!而且还要是自助式derr!

 

IMG_5197

Costa Coffee 堪称欧洲最受欢迎的咖啡馆,也是全球第二大咖啡品牌!而在今天,Costa Coffee正式宣布自助式咖啡服务,登陆全马Shell油站!

 

IMG_5204

除了一贯看到的热咖啡之外,Costa Coffee也提供全球首创的冰冻饮料,要冷要热都可以!

【如何操作自助式咖啡机器】

  • 步骤一: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杯子大小。
  • 步骤二:倒入冰块(机器会自动倒入冰块,并在适当时候停止)
  • 步骤三:等待机器倒出饮料。
  • 步骤四:随喜好添加Syrup、Caramel、Vanilla等调味剂。

 

IMG_5217

Shell还表示,接下来Costa Coffee自助式咖啡将在未来12个月内,陆续登陆全马200间Shell油站哦!所以不管你去到哪,都可以来一杯热腾腾、冷霜霜的Costa Coffee啦~~

 

欲知Shell 的Costa Coffee自助咖啡位置,可以点击>>>>这里 浏览。

 

 

更多Zing彩:

本文:

Yerr爽歪歪!全球第二大咖啡品牌“Costa Coffee”登陆大马Shell了:重点是自助式,还有首创冻饮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