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有新promotion耶!RM802买OPPO F1s之余还有赠品拿!另Uniqlo也正式加入,买衣有7%现金回扣!

0
Qoo10 OPPO Official Launch 副本

大家有在ShopBack 上买过东西吗?如果你时常都上该网shopping,那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带来一则好消息,那就是OPPO 与Uniqlo 现在正式于ShopBack 网上开启新店。当然好消息并不是指这个,而是在特定时间里购买东西会有现金回扣叻!你不心动吗?

 

Qoo10 x ShopBack

首先我们来看看OPPO 的优惠。从8月1日至8月13日,ShopBack、OPPO、与Qoo10 将为购买OPPO F1s 手机的用户提供优惠,包括Qoo10 的RM180 优惠券及2% 现金回扣,换句话说用户只要RM802 就可以买到手机,另外还有免费自拍棍与手机保护壳拿。

 

OPPO voucher page through ShopBack

想要获取这折扣,用户首先需要登陆到ShopBack 网(这里),点击 “Qoo10: Oppo F1s Selfie Expert RM998 promotion price” 以索取优惠券。至于ShopBack 官方提供的2% (RM16.36)现金回扣会在2天内进到用户的账号中。

 

Uniqlo x ShopBack

Uniqlo online store

没有换新手机的打算?没关系,不买手机也可以来online shopping 买衣服~ 日本牌子的Uniqlo 服装店在今天起,也正式在ShopBack 网上开启店面,而且为了庆祝这一刻,官方还提供了7% 的现金回扣优惠,日期会是从今天起一直到8月15日,过了这一日期后用户依然还是可以获得3.5% 的现金回扣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上到ShopBack 网败家去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Back有新promotion耶!RM802买OPPO F1s之余还有赠品拿!另Uniqlo也正式加入,买衣有7%现金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