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最高!Sony交出2017第一季成绩,比分析师预期还要高!

0
Sony building

日本Sony今日公布2017年第一季的营业利润,更创下历史新高,截至6月份的Sony营业利润大涨180.5%,达1576亿日元(合14亿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333亿日元;净收入为809亿日元,超过了665亿日元的预测;销售额增长15%,达到1.86万亿日元,超过了1.73万亿日元的预测。Sony的季度利润超过分析师预期,原因是智能手机芯片、音乐业务的需求增长以及PlayStation 4游戏机热销所导致。

470862389

对于Sony来说,过去一年真的是多灾多难,经历了相机晶片业务受到地震破坏、电影业务遭遇10亿美元的价值减记后,对Sony执行长平井一夫来说苦尽甘来。

310400055b0169812739

据彭博报导,PlayStation 4的用户日益剧增,营业利润177亿日元,即使销售额增长5.4%至3481亿日元,另外,Sony音乐部门营业利润增长至250亿日元,这一业绩受益于Sony与Spotify之间的合作关系。Spotify的付费用户增长了两倍达到6000万。

sony-spotify

值得一提,由于多传感器产品的日益普及导致来自手机制造商需求的增长,本财年第一季度晶片业务营业利润为554亿日元,与上年同期比实现扭亏。Sony占据成像传感器约一半市场份额,这种成像传感器晶片能够将光粒子转变成图片和视频。

 

 

更多Zing彩:

 

本文:

创历史最高!Sony交出2017第一季成绩,比分析师预期还要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