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6C配置信息曝光:搭载16nm澎湃S2处理器、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

0
s 343cb7ffda44773a9cc7abc 副本

小米在7 月底发布了小米5X ,可是小米没有打算停下脚步,因为他们正准备了多款新机,其中包括小米6C。就在近日,号称小米前员工的网友在社交网络上首次曝光疑似小米6C 的渲染图以及有关该手机的信息,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主打高颜值!小米6C突然曝光:16nm澎湃新CPU加持

据网友的曝料,小米6C 在外型设计方面将采用前后双面2.5D 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屏占比会比小米6 高一些, 在边框部分将收窄到2.5mm(1.5mm 面板边框+1mm 黑边)、搭载的小米自研的澎湃处理器S2、并提供一体式Home 键。在摄像方面,小米6C 配有后置1200 万像素Sony IMX 386 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主摄像头,以及用于虚化背景的500 万像素副摄像头。

 

主打高颜值!小米6C突然曝光:16nm澎湃新CPU加持

同时还透露,小米6C 所搭载的小米自研的澎湃处理器S2(或被称为澎湃X1)采用台积电16nm 工艺,拥有2.2GHz 主频四核A73+1.8GHz 主频四核A53 架构,并配有830MHz 主频的Mail G71MP12 图形芯片,支持LPDDR4 和UFS2.1 内存和存储技术。

该机会备有标配4GB RAM+64GB ROM 以及高配 6GB RAM+128GB ROM 两个版本提供选择,预计售价分别为1999 元(约RM 1274)和2499 元 (约RM 1592)。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消息的真实性,但从中提到的小米自研升级版澎湃处理器在性能上将有所提升,值得期待小米6C 展现超强性能以及使用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小米6C配置信息曝光:搭载16nm澎湃S2处理器、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