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消息提早上路!Huawei紧跟潮流开大招:手机会加入全面屏、潜望式双镜头!

0
huawei p11 rumours 副本

从前年的Huawei P9 开始,P 系列的手机就获得了相当好的口碑,也因此这样让Huawei 能够爬到现在的位置,当然也不排除其它系列手机也是有功劳的。不久后Mate 10 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意外的是现在已经有P11 的消息被传出!

 

int-huawei-p11-leak-dual-leans-5x-optical-zoom-03

首先我们来看看被曝光的外形设计消息,在Mate 10 上我们会看到全面屏设计,而在P11 上相信也是会跟随Mate 10 的脚步,采用该屏幕的设计。既然都用上了全面屏,随着技术逐渐的成熟,屏幕光学指纹识别也是有可能会出现的,虽然其识别效率没有平时的快,但厂商应该很快就能解决这一问题。

 

int-huawei-p11-leak-dual-leans-5x-optical-zoom-06

在双摄像头方面,其实Huawei 也对OPPO 推出的五倍光学变焦技术有所研究,加上潜望式双镜头已经逐渐接近产品设计阶段,因此在明年的P11 中很可能会被用上,对手机拍摄表现再大大的提升。

此外,根据台湾供应商的订单资料,明年Huawei 会在P11 上采用高达7P 相机镜片模组,简单的说就是P11 所搭载的双镜头,能够更有效提升相机光学素质、改善眩光控制等。

 

int-huawei-p11-leak-dual-leans-5x-optical-zoom-05

最后的处理器方面,Huawei 明年的高端手机无疑是会用上全新的Kirin 970,该处理器制程将从之前的16nm FF+ 改为10nm,所以在手机功耗上会有一定的提升,同时也更兼顾手机的处理性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P11消息提早上路!Huawei紧跟潮流开大招:手机会加入全面屏、潜望式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